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夹江县林业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04:49    来源:夹江县林业局 张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夹江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林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林业员及全县涉林生产经营单位法人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扫黑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涉林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林业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细化工作举措。要主动对接市场监管和行政审批等部门,进一步完善夹江县涉林企业的基础信息台账。二是秉公执法,严格案件查处。要对所有新立案件启动“一案双查”机制,既要查处其违法犯罪行为,又要深挖源头,重点打击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三是突出重点,确保林区和谐。要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斗争方略,重点整治乱砍滥伐、偷砍盗伐和乱征滥占林地的行业乱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