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市政协副主席、市级副林长刘淑玉一行到夹江县调研督导林长制落实及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2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为扎实做好林长制工作,守牢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率队到夹江县调研指导林长制、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到新场镇团结村林茶套种示范基地实地了解了林长制工作对林业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听取了夹江县林长制体系建设、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随后到新场镇红旗社区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组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林长巡林制度,充分发挥林长制体制优势。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紧绷“安全弦”,筑牢“责任墙”。要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不断扩大绿色总量、提高森林质量、提升生态效益,切实推进森林“四库”建设。

市教育局、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