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防火与生物防治

峨眉山市纪委监委驻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3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5日,峨眉山市纪委监委驻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市自然灾害防治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峨眉山市国有林场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峨眉山市国有林场二峨山森林防火检查站和二峨山森管站,督察组实地查看了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巡查防护、可燃物清理、防火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及宣传教育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要做好防火值班值守值岗;要加强半专业队伍的建设,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应急储备工作,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有效使用;要抓好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关键人员森林火灾防范,消除隐患苗头,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火情,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有森林资源的安全。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