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然林保护与退耕还林

市林业园林局督导马边县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退耕还林工作,做好国省检查验收准备工作。3月27日,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带队到马边督导退耕还林工作。

督导组在县林业局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督导组指出,一要做好县级自查工作,重点针对2015-2018年和2020年的新一轮退耕还林,组织专人进行全面县级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进行台账化管理。二要做好2024年退耕还林资金兑现工作,在县级验收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先验收再公示后兑现”的程序,通过一卡通将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及时兑现给退耕农户。三要做好国家和省新一轮退耕还林验收准备工作,要把迎接退耕还林国家级和省级验收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前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新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有力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四要做好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工作,结合储备林建设、天府森林粮库、竹产业建设、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因地制宜,突出本地特色,探索创新林竹、林茶、林果、林药、林景等“林+N”模式,推动生态产业化,切实让生态工程变成富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