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马边大风顶保护区获长江经济带国家级保护区管理评估优评

发布时间:2019-08-01 03:21    来源: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吉木知子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下发了《关于转发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报告的函》(川环函〔2019704号),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得分为90分,管理水平等级评定为“优”。201811月,由生态环境部牵头组织的评估专家组对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情况开展了评估工作,全省共有26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列为评估对象。评估报告显示,全省有11个保护区被评为“优”,13个保护区被评为“良”,2个保护区被评为“差”。在11个获“优”保护区中,马边大风顶与龙溪-虹口、唐家河三个保护区并列得分为90分,并列排名第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