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省退耕中心调研乐山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03:4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退耕中心 谭玉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8至11日,省退耕中心和乐山市林业园林局组成工作组,赴峨边县、峨眉山市、井研县、犍为县调研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

这次调研,主要是对上一年国家核查和省级复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计划任务落地情况及县级自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组深入乡镇、村组和山头地块,了解退耕还林成效、查看档案资料、资金兑现等情况后,与各县分析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

工作组强调:退耕还林工程是国家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扶贫工程,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好工程建设管理的主体责任;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任务,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要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要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发挥退耕还林助推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对乡镇工作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