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

乐山市召开世行贷款造林项目碳汇开发包装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09: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动整体开发世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碳汇项目,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积极行动,于4月2日在犍为县罗城镇组织调研座谈会。

此前,针对世行贷款造林项目碳汇开发工作,市林业园林局已组织多次座谈会,对项目设计、开发模式、权责风险、协议条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前,参会人员到世行项目造林地块实地进行了初步试点调查分析。调研座谈会直接邀请了镇村干部、世行项目造林大户,重点从项目宣讲,答疑解惑两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声明、委托开发协议、收益分配协议等关键协议内容进行逐条解读修正。通过现场调研座谈,相关工作构思得到了乡镇干部和林农的认可,为开发包装工作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犍为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