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办公室 邓喻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0日,乐山市林业园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刻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及时动员部署,周密筹划安排,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主题教育期间,全局党员干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重抓学习研讨、注重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注重调研实效、狠抓成果转化,进一步理清了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突出问题检视整改,深刻剖析反思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实现了理论武装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精神更加提振,干事创业更能担当,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局党组将继续把主题教育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常抓在手,不断巩固取得的成果,改进存在的不足,建章立制,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持续奋斗、勇担使命,紧扣全市“文旅发展年”工作主题,直面新时期林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积极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林业力量。

指导组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完善制度机制、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