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省林草局领导带队督查乐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1 09:5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办公室 邓喻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0日,由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建华带队的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小组市场监管组第三工作组,赴乐山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省林草局、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查。市林业园林局局长钟小川、市监管局局长缪骏等陪同督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乐山市市中区、沙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重点检查了高速路口、高铁站等重要节点的检测体温、隔离设施设置、司乘人员口罩使用等情况;沙湾区嘉农镇秀林养殖场、沙湾区太平镇红捌稻蛙养殖家庭农场等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的封控隔离情况;乐山中心城区顺城街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德克士餐厅等集贸市场和餐饮场所公共卫生、消毒警示、口罩使用及物质供应、价格等情况;深入了解市中区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和完善、传染源排查及处置、网格化管理、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情况。

督查期间,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市长张彤同志,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同志等市领导与工作组深入交流了基层联防联控工作。

通过实地检查、询问群众、档案查阅等,工作组对乐山市应对疫情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组长包建华在督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二要做好防控物资筹备,确保后勤保障到位;三要加大公众宣传力度,引导人人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四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确保工作有力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