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指导沐川县疫情防控及竹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05:0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邹雪莲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林业园林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发展定力,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林业各项工作逐步有序恢复正常。

26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一行,到沐川县林业局指导疫情防控及竹产业发展工作。钟小川询问了沐川县林业局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防控物资和防控措施,要求保持好工作定力,持续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钟小川一行还现场调研指导了沐川县竹林基地、竹林风景线、城镇竹园林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沐川县政府、沐川县林业局关于竹林风景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钟小川指出,建设竹林风景线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竹林风景线建设。市局将全力支持沐川县建设全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沐川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组织领导、工作方案、规划设计等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向省委、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QQ图片202002071715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