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共产党员服务队行动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11:3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共同携手防控疫情。

23日按时返岗,共产党员服务队每日坚持提早半小时到岗,消毒、通风办公区域,检测监测到岗人员及外来人员体温,建立干部职工流动情况台账,切实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及时通报疫情态势,宣传病毒预防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局党组引导干部职工科学理性认识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图

从除夕到立春,共产党员服务队率先示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战斗“疫”线,汇聚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开展野生动物打击整治专项督查,拉网式排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在林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设置检查关卡、站点200余个,组织野外巡护2万人次;联合市场监管、公安机关等部门对非法销售、购买、运输、携带等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共计检查集贸市场、餐饮、宰杀等场所294户。

1111


林业系统全体职工在共产党员服务队示范引领下,将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立足乐山城市定位,以“绿秀嘉州”行动推进城市更新改造,为生态留白、为发展增绿,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夯实绿色本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