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01:5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邓喻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3日,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局迅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及相关要求,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要点和重点中心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符毅对机关疫情防控作详细安排。全体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领导任副组长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下发《市委防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提纲》《关于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管理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致全市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业主的一封公开信》等文件,对疫情防控进行全面部署。实施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封控隔离措施,强化野生动物日常监测强化监管执法强化宣传引导,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了23日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彭清华书记强调:要确保全省联防联控到位、医疗救治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关心关怀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委彭琳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抓防御,坚定信息谋发展,坚定信心奔小康。

会议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最新要求,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防护,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抓好自身防护,做好办公场所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二是持续抓好重点中心工作。持续开展野生动物管理,强化疫情防控;着力谋划绿秀嘉州、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到防疫和抓重点工作两不误,充分发挥我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