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绿秀嘉州”行动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0-03-05 02:1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 陈栎霖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绿秀嘉州专题会议,听取绿秀嘉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黄平林、何金文、陈长明,市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对“绿秀嘉州”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再提速,并以市委办《议事纪要》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会议要求,实施绿秀嘉州行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把推进绿秀嘉州行动作为“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支撑和实现“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推进绿秀嘉州行动相关工作。

二是行动机制再强化。强化“绿秀嘉州行动领导小组”力量,成立“绿秀嘉州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从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园林局、市住建局等职能部门抽调6名人员成立了工作专班,专职负责绿秀嘉州行动各项工作。

三是重点项目再精准。对《绿秀嘉州行动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对城市、乡村、道路、水系绿化美化等重点绿化项目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

四是督查考核更严格。围绕“绿秀嘉州行动”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创新目标考核体系和考核内容,做好重点项目的督查和通报,做到一周一碰头,一旬一督导,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考评。对项目推进有力、目标完成较好的予以表彰,对落实措施不力的进行批评、约谈。

目前,各地各部门抢抓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多措并举,创新方式方法,努力为省文旅发展大会在乐召开添绿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