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国家林草局成都专员办工作组来乐山开展林业重点工作摸底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30 04: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刘景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9日—30日,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向可文率工作组来乐,对乐山市中区林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摸底调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亲切会见工作组一行,与工作组深入交流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话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参加座谈会,市林业园林局、市中区政府、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先后同市中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森林防火、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三大责任制落实、林业重点工作、林业复工复产助力“六保”“六稳”、林业机构运转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市中区林业重点工作资料,深入竹公溪流域湿地公园、嘉州绿心公园、乐山乌木文化博览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工作组对乐山市及市中区林业重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双指挥长”“双办公室主任”等工作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作组要求,全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提高生态安全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履行好森林资源保护主体责任,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森林病虫害防治、国土绿化和森林质量提升等林业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