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2016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6 02:3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7日到915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2名专家赴乐山市开展新一轮退耕地还林2016年度计划任务国家级检查验收。本次国家级核查执行《关于开展2020年度退耕还林工程国家核查工作的通知》(办退字〔202058号)的要求,共抽查马边县三河口(除先家普村)、大竹堡、老河坝、石梁等4个乡镇,实际检查面积为13354.3亩,占全县上报面积的26.71%,占全省应检查面积的26.71%。检查组对退耕还林保存情况、成林情况、株数保存情况、近三年造林成活情况、管护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乐山市2016年度退耕地还林工程情况整体良好,面积核查率、保存率、成林率、管护率、建档率率分别为100%99.98%91.35%97.36%100%,取得了良好成绩。检查对乐山市2016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做法、经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反馈的检查结果,既是对全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的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将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认真梳理,以此次国家级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退耕还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退耕还林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