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5日,市林业园林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越界》,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了讨论会。

大家一致认为,《越界》以案为镜、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深刻剖析了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深刻、触及灵魂。

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谈到:“这些典型案例教训惨痛,深感震惊。在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常怀敬畏警醒之心,坚守慎独自省之道,时刻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符毅:“《越界》看到触目惊心,同时也深感痛心。自己要警钟长鸣,加强自我约束,关心、爱护身边同志。”

其余领导干部也纷纷表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压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和生活圈,做到清清爽爽用权、坦坦荡荡为官、清清白白做人。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学习,自觉增强抵御各类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政治原则贯穿到林业工作始终,确保分管领域不出现违纪违法问题;要聚焦主责主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交往有道、把握分寸;要完善监督预防机制,深化林业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打造林业廉政“样地”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有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