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消防宣传月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6 04:4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蔡颖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月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16日下午,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邀请政安消防安全中心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培训中,教官以案说法,向参训干部职工宣传“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基本内容。列举大量火灾实例和现场图片,说明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以近些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为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器材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基本常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对大家关注的高层建筑火灾自救常识、家庭用火、用气、用电、车辆防火防自燃等进行了重点讲解。课堂上,教官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参训干部职工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提问,在积极讨论,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中自我求生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