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生态公益林补偿兑现落实“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1-18 03:4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唐晓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1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赴金口河区,调研集体和个人所有生态公益林补偿兑现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金河镇、永胜乡10月28日以来集体和个人所有生态公益林补偿兑现推进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对区自然资源局、金河镇、永胜乡在生态公益林补偿兑现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一是永胜乡党委、政府对花茨村、顺河村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争取在11月20日前完成花茨村、顺河村的生态公益林补偿兑现;金河镇党委、政府要对吉丰村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做好村民工作,把林权纠纷处理和公益林补偿区别开来。二是区民政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尽快确定金河、永胜的行政边界。三是金口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稳妥处理金河镇吉丰村与区国有林场林权纠纷。四是区自然资源局要按公益林区划、管理办法的规定,将村民退出公益林的意愿逐级上报,未调整之前,按公益林进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