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3:1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市林业园林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解读会议精神。市林业园林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重点对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专题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地理解,让林业工作如何快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目标更明确、路径更清晰、动力更强劲。与会者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好学习成果的消化与转化,学深悟透、笃行致远,用实际行动和管用举措,推动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