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召开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7日,乐山市林业园林局在乐山分会场参加全省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视频会议。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林业园林局赓即召开全市2021年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机关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峨眉山景区林水部门分管领导、森林资源管理科(股)长,自然保护区负责人和有关技术服务单位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历年森林督查曁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出2021年森林督查曁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是国家、省林草局部署的重大任务,要求各县(市、区)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位推进,落实人、财、物、技等工作要素保障,明确五项主要任务,落实五个工作步骤,倒排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抓实各个阶段具体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组织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做好全市“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管理、打击毁林专项行动、2021年使用林地定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