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乐山市认真开展2020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和省级验收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针对2020年国家核查和省级检查验收中反馈的新一轮退耕还林问题,高度重视,建立问题台账,扎实开展退耕还林问题整改。

一是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针对国家核查和省级检查验收中反馈问题,要求工程县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分工,迅速开展整改工作。马边县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工作。

二是抢抓时机,及时补植。马边县利用春季造林季节,对因管护不力、人畜破坏等原因造成的小班成活率低及时进行补植补造,现已全面补植补造工作。

三是过程监管,确保成效。市林业园林局在整改过程中,对整改工作采取随机抽查,现场核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针对整改中存在的难点与县、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共商对策,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