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率队督导市林科院产研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9    来源:市林科院 罗姝辰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志勇,在市林科院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督导市林科院、四川厚宇乡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产研合作项目—平兴白象谷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钟小川一行先后考察了基地规划设计、林苗种植、新技术应用等情况,听取了示范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钟小川对产研示范基地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建设,排查整治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挖掘自身特色。坚持农林产品生态种植,树立品牌,打通川渝销售市场;要完善合作机制。通过产研合作、文旅农林融合,释放土地、资金、人才等活力,强化技术支撑,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