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 督导林业项目“样地”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5 05:3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4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志勇率局机关纪委、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一行,实地督导了井研县省级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样板基地建设项目“样地”工程,井研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查看了“样地”种植基地、苗圃基地建设,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样地”的实施规划、面临困难的情况汇报,提出了“样地”在实施、管理等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该林业项目“样地”工程从申报、规划到实施,市、县、乡、村四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全过程、全方位进行了监督指导,有力、有序推动了项目建设。同时要求,一要继续加强与中国林科院的技术合作,切实解决好油桐生长中的各类技术问题,以便更好地在全县进行技术推广,为乡村振兴、助农增收做出贡献。二要进一步加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对项目建设管理、资金规范使用、项目验收等重要过程、关键环节进行再监督、再指导。三要充分发挥“样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让林业项目真正做到惠民生、解民困,努力将林业项目打造成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