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督导井研县新一轮退耕还林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4日,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梁志勇、四级调研员李俊峰率机关纪委、退耕中心到到井研县集益镇金峰村实地督导新一轮退耕还林问题整改,县自然资源局、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实地查看2017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补植补造整改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二要抓住今冬明春造林季节完成补植补造,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能按期完成整改工作。三要加强政策宣传和技术培训,提高群对众退耕还林工作的认识和种植技术,在树种选择上要兼顾生态与经济效益,不断提高退耕还林效益。同时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继续高质量整改到位,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推动退耕还林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