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姜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3日,市林业园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林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持续学深悟透,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抓好林业碳汇相关工作,推进森林科学经营,积极开展中幼林抚育,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森林质量,增强固碳能力。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林地要素保障,助力打造“中国绿色硅谷”。要统筹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倒排进度、查漏补缺,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