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省林草局督导马边彝族自治县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加快退耕还林惠农资金兑现。11月29日—12月1日,省林草局退耕中心调研员万涛一行到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退耕还林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建设镇三溪村、雪口山镇田儿湾村等地查看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省级检查验收不合格小班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计划任务推进情况,并与当地乡镇、村组干部进行交流谈话,详细了解整改工作完成情况、退耕还林管护、任务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意见。

随后在县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马边县退耕还林的工作汇报,对马边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前一轮退耕还林矢量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2020年度计划任务完成,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尽快完成退耕还林惠民资金的兑现。三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掌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研究制定解决办法,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四要强化部门协作,特别是审计发现问题涉及多个部门,大家要群策群力,在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同时防止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