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国研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来乐调研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8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谢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14日,国研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嘉一行来乐调研乐山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峨眉山市、市中区,采取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了森林资源管护、古树名木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和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等情况,围绕乐山林竹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与修复、盘活森林资源资产等方面深入交流。

在现场考察调研后,调研组与市林业园林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林业园林局就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乐山国储林项目建设思路,针对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项目推进的难点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李嘉院长指出,必须要做大做强林业核心产业,以“国储林+”模式,因地制宜打造可持续发展、高质量的乐山国家储备林项目,实现乐山林竹产业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