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竹木加工厂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8    来源:犍为县自然资源局 张小虎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竹木加工行业监管,规范全县竹木经营加工秩序,强化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检疫性有害生物防控,确保竹木加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犍为县自然资源局派出业务骨干对全县竹木加工厂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检查组重点对加工厂原料来源是否合法、出入库台账是否健全、是否按规定办理植物检疫证书以及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加工厂存在原材料堆放混乱、警示标语缺失、灭火器配备不足、出入库台账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加工厂要依法依规开展生产,对存在的问题要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向从业者介绍了《森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点,让从业者做到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竹木加工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主体责任意识。

下一步,针对此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对竹木加工厂的安全生产检查,规范竹木材生产加工行为,落实长效管理,坚决防范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