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调研黑竹沟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7    来源: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陈译帆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庆洪率队到峨边彝族自治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调研黑竹沟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森林防灭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保护区管理局、黑管委、新川南有限公司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611林场、保护区科研监测用房,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和项目建设情况。

宿庆洪要求,一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参会单位落实落地,切实做到七个“讲清楚”;二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三是森林防灭火工作任何时刻都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高度重视;四是结合近期马边小熊猫案件,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五是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项目,积极争取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