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我市启动关注森林活动暨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0:27    来源:无限乐山 杨心梅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3日,关注森林活动暨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乐山市启动仪式在峨眉山植物园举行。市政协主席黄平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平林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举行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强化公众对森林战略地位的认识,动员全社会投身生态环境建设。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持久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积极营造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和绿树成荫的人居环境,努力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乐山家园更加美丽宜人。

黄平林要求,要结合青少年实际,建立健全课程体系,精心编排研学内容,不断开发更多适宜青少年特点的研学教育活动形式,切实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世代工程”持之以恒抓牢抓实,帮助青少年树立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理念,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亲近自然、保护自然,共建生态文明,成为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发出关注森林的倡议,介绍“一木环保”公益活动背景及意义,宣读乐山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和执委会成员名单,并为乐山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揭牌、执委会授牌;学生代表进行废旧书籍捐献回收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观了峨眉山植物园,体验自然生态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