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金口河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3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确保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工作收心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单位内部值班值守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从过年气氛中走出来,用工作收心、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认真吃透中央、省、市、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区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土地供应保障,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政策优势,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实现“开门红”。“早”字为先、“快”字为重、“紧”字为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拿出时不我待的精神、拿出奋勇争先的魄力,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局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实干,以自己的模范言行立规矩、树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促使各项工作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会议最后,对耕地保护、土地年度变更调查、矿产资源管理、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和“1·26”泸定地震后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