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5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刘小兵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年伊始,1月28日上午,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析谋划了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全年工作谋划,以党建为引领,抓实抓细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着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着力推动规划管理、用途管制、耕地保护、土地报件、土地征收、土地利用、执法监察、安全防范、林业管理等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服务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强化担当,勇于作为,转变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细落实。四是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围绕“一二三”工作目标(即一大愿景:建设全国一流自然资源局;二大使命:守护好自然资源、服务好人民群众;三大价值:全面实现自然资源生态、经济、社会价值),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保障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