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林业园林局认真谋划2023年天保和退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林业园林局立即收心动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组织天保和退耕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2023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等重点工作。

会议安排,一要强化天保和退耕各类惠民资金兑现工作,坚持应兑尽兑,确保兑现率在2022年的基础上提升到99%,力争100%;二要持续做好国有林管护和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夯实责任体系,严禁毁林复耕,维护林区安全,提升管护能力,筑牢生态屏障;三要进一步指导相关县(市、区)将退耕还林在国土调查中认定为耕地部分的区划调整工作;四要扎实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确保全年乡村振兴和林长制考核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