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保护生物多样性 峨眉山市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3:08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清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物多样性生态圈,3月10日,乐山中院、峨眉山市法院联合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在峨眉山市国有林场二峨山管护区共同创建峨眉山生物多样性司法保护补植复绿基地。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血脉和根基。生物多样性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生物多样性是重要的资源、是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

活动以“植此青绿,法护春天”为主题。首先,乐山中院、峨眉山市法院向峨眉山市国有林场进行了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三方人员身体力行,一同前往基地参与补植复绿活动。此次活动共种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峨眉拟单性木兰60株,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峨眉含笑80株。

乐山中院,峨眉山市法院,峨眉山市国有林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