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政府副市长毛剑带队督导夹江县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3:3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梦雪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毛剑带队督导夹江县英才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嘉、包保部门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相关负责同志及夹江县相关部门参加。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夹江县英才幼儿园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第四季度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查阅了食品安全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原材料储物间、食品操作间、食品留样等情况。

毛剑副市长对英才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食品安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校园尤其是幼儿园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全链条责任,把好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幼儿园要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和机制,严把食品安全采购关、加工关、贮藏关,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突出以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等为重点监督内容,督促幼儿园强化过程控制,规范菜品加工,严防食品交叉污染、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等情况的发生。教育主管部门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将食品安全纳入开学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引导和监督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