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处调研指导乐山市自然保护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刘庆大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6日至3月8日,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处处长周古鹏一行调研指导乐山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建设等工作。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袁洪、副局长宿庆洪、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川黑竹沟国家森林公园、峨边黑竹沟省级风景名胜区、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乐山大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地现地踏查,通过听取汇报、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乐山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建设等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乐山市自然保护地工作,对各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对自然保护地建设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法。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建设自然保护地,强化自然保护地能力建设。二是要优化自然保护地布局,完善自然保护地保护体系。三是要推进自然保护地总规编制和报批,加快自然保护地建设。四是要增强自然公园生态服务功能,提升生态文化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