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8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童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在黄湾镇、峨眉山景区、乐山野生动物救助站等多个地点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生活用品、宣传材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公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介绍“中国山水工程”,普及自然资源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加了群众节约利用资源和爱护地球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中国山水工程”的关注程度,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和“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生态文明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