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副林长廖全军率队督导夹江县林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6 09:4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副林长廖全军率队到夹江县督导检查林长制工作情况,夹江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新场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深入新场镇新梧村,检查林长制运行、森林防灭火、古树名木管护、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古树名木挂牌管护、林长制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夹江县林长制工作体系建设、森林防灭火、古树名木管护、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汇报。

廖全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落地落实林长制,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强化古树名木及野生动物保护,不断扩大绿色总量、提高森林质量、提升生态效益,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