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夹江县召开2023年林长制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0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张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8日,夹江县2023年林长制全体会议在县委高清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及相关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对全县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

夹江县召开2023年林长制全体会议

夹江县召开2023年林长制全体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林长张毅,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级副林长彭波及其他在夹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级副林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副县长、县级副林长刘勇对我县林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立足政治角度、自身角度、民生角度“三个角度”深刻理解林长制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要紧盯“增绿”“护绿”“用绿”三个文章,准确把握林长制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务必落实“用心明责、精心担责、狠心问责”三个责任,着力形成林长制的责任体系,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