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四川林业发展集团考察乐山林竹产业

发布时间:2024-04-17 11:0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5日,四川林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屈原一行,来乐考察林竹产业发展情况。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井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井研县中宏商贸城查看了林竹交易中心拟选址现场,深入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现状,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市场拓展、企业管理等领域开展有效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随后,在华象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林业主管部门分别介绍了乐山市及井研县林竹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林竹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乐山是川南林竹产业集群核心分布区,竹种植历史悠久、林竹资源丰富、林竹产业基础扎实,建设林竹交易中心,是进一步优化林业产业布局,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紧扣发展重点,在竹产业高质利用、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科技创新、竹文旅方面深度挖掘,着力打造要素集聚、三产融合、竞争力强的现代林竹产业发展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