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省世行项目调研组到乐山市调研指导世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卢大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3日—18日,由省林业工作总站(世项办)隆孝雄、余小晏一行组成的世行项目调研组来乐山市开展了世界银行贷款长江流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以下简称世行项目)调研指导和技术培训。

调研组一行在市林业园林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马边县、沐川县、犍为县、峨边县、金口河区的世行项目实施地块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向当地镇、村、组农户进行了现场讲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实施区、县的世行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针对各区、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按照世行项目的实施规则和技术标准,与各区县进行了座谈讲解和对话交流。重点就世行项目结果导向型的项目要求、编制县级实施方案、做好社区参与、做好报账资料、按技术规程组织施工、开展机构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据悉,乐山市除峨眉山市以外的十个区、县拟在2019年—2023年完成世行项目营造林49万亩,现已完成5.2万亩,占计划的10.6%。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各项目区县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起到了加速推进项目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