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沙湾区迎接四川省林业工作总站调研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4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秦晓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5日,四川省林业工作总站教授级高工隆孝雄、杭金建,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办公室副主任余小晏一行调研我区世行贷款项目。

隆孝雄一行对沙湾区杜家桥示范点及乐沙大道沿线部分造林节点进行实地调研后,在区自然资源局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会议对世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省林业工作总站隆孝雄、杭金建指出,世行贷款项目包括机构能力提升及营造林两个部分,在机构能力提升方面,沙湾区要抓紧制定、完善区级世行项目管理办法,同时积极收集县级森林经营规划、县级森林经营方案等世行项目报账材料,在营造林的模式选择上要依托社区参与成果,和项目作业设计单位积极沟通,确保科学、合理、具体、可行;在组织领导上,要充分发挥区级领导小组作用,通过政策引导等方法,把造林任务落实落地,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把握项目实施目的,推进森林的可持续经营,林业的高质量发展。项目办余小晏强调,要全面收集、整理世行项目追溯报账相关材料,同时和财政部门积极沟通,做好项目资金的预算、报账、使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