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省退耕中心调研马边县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08:5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文军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顺利完成2020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建设、国家核查和省级复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4月23-24日,省退耕中心主任潘攀等一行2人赴马边县调研退耕还林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镇团结村、民主镇丰产村和建设镇三溪村进行现场实地查看,查看了2016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国家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和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省级复查问题整改情况。在现场查看相关情况之后,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一是要利用今年秋冬的造林季节及时完成2020年新一轮退耕林建设任务,二是要针对国家核查和省级复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退耕还林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2017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国家级核查准备工作。

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