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市林业和园林局调研金口河大渡河峡谷方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2 02:27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王修贵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1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钟小川一行到金口河调研大渡河峡谷地质公园方舟旅游项目。区政协副主席、旅游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韩廷芬,区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公司代表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项目规划建设的白熊沟、关村坝、瓦山坪三个综合服务区以及滑索项目、电梯项目选址地点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大渡河方舟旅游项目策划、规划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合规性、可行性以及面临的政策、要素等瓶颈进行了深入研究。

钟小川强调,一是要严格保护好大渡河峡谷国家级地质公园、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坚决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红线管控、自然保护地管理、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法规政策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原则,项目建设绝不能破坏生态环境、景观资源,要为子孙后代保护好绿水青山、自然遗产。二是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选址布局,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依托大瓦山、大峡谷、湿地公园的自然禀赋和资源优势,注重突显项目特色、亮点、卖点、唯一性,包装世界一流的旅游项目,打造传世精品。三是区林业主管部门要深入研究相关法规政策,给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帮开发公司把好关口,要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及时跟进、全程参与,高效做好精细化服务,严格做好建设监管,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