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沐川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9-10 02:5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省林业科技推广站、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院、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沐川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项目进行市级验收。

普查单位完成样线调查38条、标准地调查18个,共登记林木种质资源222份,制作腊叶凭证标本102种,拍摄照片7000余张,完成了沐川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自查报告、普查报告、树种资源图册、种质资源图册、林木种质资源分布图等成果。并在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信息管理平台上完成了沐川县林木种质资源信息、树种调查记录信息、凭证标本信息、标准地信息、优良单株信息、古树信息的登记。提供的相关材料符合《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细则》的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质量等级评定为优秀。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市级验收4个,剩余区县正在进行内业整理。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可以查清并掌握全市林木种质资源现状,为制定种质资源长期保护与利用规划提供科学依据,为实现林木种质资源有效保护和开发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