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巡查防范

发布时间:2021-10-08 11:31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庆期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地质灾害、景区、森林防火、在建工程等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全区自资源领域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逐级负责”等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地质灾害、森林防火险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地质灾害、森林防火气象风险预警信息、防灾防火要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监测员和危险区内群众;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纳入地质灾害隐患点、森林防火的重点区域,逐一进行排查,对排查中发现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迅速研判,及时落实监测、避让措施并设立警示牌,确保对每一处地质灾害隐患实施有效监测预警,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国庆节期间,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共督导巡查全覆盖在建工程企业8家、森林防火重点景区区域3处、抽查地质灾害隐患点5处,督促落实整治企业单位、问题、整改、责任“四张清单”,确保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