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夹江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9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余沁雯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10月13日,夹江县自然资源局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活动主题,在县城街心花园积极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防灾减灾救灾宣传资料以及开展防灾减灾咨询与问答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防灾减灾常识以及防范应对措施,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活动过程中,共发放《突遇地质灾害怎么办》、《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携手联防共筑平安》、《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及宣传画等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份),为群众答疑60余人次,深受群众好评。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灾害应对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