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一行调研沐川竹产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05:4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邹雪莲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9日,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带队赴沐川调研竹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梁志勇、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刘晓芳等参加调研。

袁洪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沐川县竹产业园区、竹产业馆、竹博园、朱鹮繁育中心、沐川竹海等,深入了解沐川竹产业产发展情况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到沐川县林业局机关查看疫情防控物资、人员、措施到位情况,指导沐川县林业局做好人员排查、常态监测、应急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沐川县常态化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沐川县竹产业发展具体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袁洪指出,沐川县竹产业是一项基础好、产业兴、农民富、生态优的好产业,要在竹产业上狠下功夫,将竹产业作为当地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擦亮沐川竹产业金字招牌。袁洪强调,要科学规划,沐川县林业局要精心编制十四五竹产业发展规划,注重整体性、可行性和科学性,理清发展思路,谋划重点项目,实现竹产业从“有”到“优”的提档升级。要主动发力,做好“林竹+”文章,加强与文化旅游、科技、乡村振兴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凝聚合力促进林竹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消毒通风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同时,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四川沐川国家森林公园、四川芹菜坪自然保护区等自然保护地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