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指导结对帮扶村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7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和平彝族乡蒲梯村指导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在村会议室,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局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抗旱救灾、森林防灭火、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指导组指出,一是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不动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认真落实省、市、区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和动态监测会议精神,结合日常走访充分摸清“九类”重点人群情况,并逐一加以解决,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干实事、办好事,营造良好的乡村振兴自然人形象。三是由于受今年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对帮扶村的发展有极大的影响,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暨“抢进度、战项目、挺优势、强弱项、保目标”工作会议和区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当前进入冬季季节,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最大限度为村民谋福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