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省林草局赴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竹产业现场考评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4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刘晓庆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0日,省林草局改革与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秦茂、市林业园林局二级调研员郑伦彬一行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考评现代林竹产业基地并调研峨边彝族自治县竹产业发展情况。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考评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竹林资源本底、林竹企业经营发展和竹区群众增收情况,认为峨边彝族自治县依托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富民竹产业,推动林竹资源价值转化,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成效明显。

考评组对峨边彝族自治县竹产业示范基地内的道路建设表示认同,并对竹产业示范基地林竹药混交栽植模式提出表扬。秦茂强调,峨边要加强现代竹产业基地的提质改造,加快竹区公路、基地内增设森林防火通道、生产便道、初加工厂房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强后期管护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